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不明甜美女子來電別以為是豔遇

自從來到桃園第一天 我就接到一位甜美女孩子的電話
聽她說起來 似乎跟你有過一面之緣
老子我人面太廣了  去過的地方也不少
接觸過這樣的甜美女性 自然也是非常有可能的(哈哈哈  讓我自誇一下ㄇㄟ)

不過言談中 還是不免讓人起疑 原本以為是一般阿六的詐騙電話
可是仔細去聽 聽不太出來大陸腔調

我就假裝說 ㄟ 我們是不是在哪個什麼酒店遇到的?
她就接話說 是啊 你記性真好
我記性真好勒 根本沒去過那個地方 還記性好勒

所以我就確認這是詐騙電話
說沒幾分鐘 就藉口預付卡沒錢了 要我回撥給他
我心想 民國幾年了 還有人在用預付卡 這不是只有爸爸
媽媽怕小孩子打太多才辦預付卡給小孩的嗎?
要不然就是外勞才在用的啊

基勒 雖然我不是什麼大情聖 但是也不是什麼宅男
怎麼會這麼容易就被甜美女子給誘拐去勒

當然理都沒理她 還回電話勒 等一下一回 一分鐘算我500
我不就哭死

結果隔沒幾天 竟然又打電話過來 真是好大的膽子
這次我就更積極的試探她 問她說晚上要不要一起出來
我請她吃飯 想說這詐騙集團的 肯定是怕見光死的
怎麼可能會答應我勒 呵呵 我太賤了

沒想到她竟然給我說好 真是差點電話掉下來
算了 第二回合 算我失敗

一勝一敗 咱們算是扯平了

往後的日子 三不五時都會打來 按照往例也都要我回撥
我也按照往例 一律放鴿子 只是她們真的很連戲勒
上次說到哪裡 都可以接的上 不會忘記說 真是厲害
現在的客服人員 真應該跟她們討教討教

沒有留言: